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9-08作者:丁燕燕 审核:毛军逵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785

9月7日,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卢继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宋迎东参加调研。

宋迎东对卢继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特色做法,特别是学校在“两机”和“双碳”背景下抢抓机遇,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强化国家科技责任担当,密切校企战略合作关系。他指出,本次交流是深化落实中国航发和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卢继斌对南航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南航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力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了南航力量。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为契机,组建联合攻关团队,加强创新人才培养交流,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新征程。

会上,双方代表就技术研发、重点研究方向、联合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引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国航发燃气轮机公司产品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工程技术部、2021实验室等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国防科研处、学生处、能源与动力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