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丨学院学子在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崭露头角

时间:2021-08-30作者: 审核:张天宏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19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2021年)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在线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828日,在山东大学举办的2021“力诺瑞特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闭幕式上,公布了百篇优秀论文(设计)作品,其中我院刘向雷教授指导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李嘉伟的毕设论文《高温机匣辐射换热研究》入选。(网址:http://202.197.9.245/eap/xwgg/62d37bb1c92e43ca8776d1af65b67ff6.htm

 

为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今年6月至8月,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能源动力类专业全国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在线展示交流活动。据悉,来自全国83所高校近300份毕设作品参加了交流活动,涉及的专业包括: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储能以及能源动力类等。最后经专家委员会评审通过,共遴选102件优秀作品。

 

根据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规则,我院仅能推荐1篇(2%推荐率)。经前期院内遴选、导师精心指导,参赛学生李嘉伟的毕设论文最终为我院摘得优秀作品奖。

 

在此前的530日,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设成果交流会中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这样,我院推荐教指委的4篇毕业论文全部获奖,很好地展示了能动学子毕业设计的质量。希望广大能动学子以此为榜样,在下一届毕设作品中再创辉煌。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