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务虚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

时间:2021-07-15作者:周介玉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44


7月14日,学院在天目湖校区综合服务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院领导班子务虚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同时研讨布署暑期和下半年工作。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及部分机关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院长毛军逵主持。



本次务虚会聚焦人事工作、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综合能源研究院工作等主题,各分管院领导就领域内最新发展趋势、目前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充分研讨,进而凝聚共识,明确工作重点,形成工作计划。


毛军逵指出,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学院事业发展仍将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面对国际国内以及行业领域内不断变化的形势,学院需要实现从“顺势”到“谋势”的转变,以足够的韧性,抢抓机遇,主动谋划,坚定不移抓好落实,将工作设想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


王中叶做总结讲话,指出此次务虚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对于事关学院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相信全体领导班子通过定期务虚勤“动脑”、深入推进真“动手”、锐意创新有“动作”,有思考、有谋划、有推进,一定能推动学院工作迎来新变化、取得新成果、实现新发展。


此次会议同时进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万忠、刘向雷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其余参会人员进行重点发言和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天目湖校区。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