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学院组织开展机关工作汇报研讨会

时间:2021-07-12作者:周介玉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88


为进一步梳理明晰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加强交流学习,总结学期工作,谋划未来发展,7月11日,学院在明故宫校区A10-500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作汇报研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主持。




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科科研保密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国际合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以及综合能源研究院办公室人员依次进行现场汇报。各科长围绕科室整体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介绍个人经验做法与下一步工作设想;各科员立足自身岗位,着重汇报个人特色及亮点工作,提出工作思考及建议。


与会院领导进行点评,指出学院近几年工作亮点频出,成果丰硕,离不开机关所有人员的努力与付出,下一步总结经验与工作方法,仍需要在信息化建设、体制机制完善、梯队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努力,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切实推动有组织的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确保工作计划的落地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王中叶对各办公室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干部提出的素质和能力要求,指出机关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院领导、办公室负责人要主动谋划,做好做实队伍培养,科员要提高站位,学会“向上”管理,同频共振共同服务好师生工作、自身工作及学院工作。



院长毛军逵做总结讲话,肯定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机关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借用毛主席为抗大拟定的校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与机关工作人员共勉: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增进沟通交流,共同构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在历史性发展机遇面前能抓住时机取得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三是心存敬畏之心,管好权力,慎用权力,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四是提升进步活力,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学术文体活动,以昂扬的“能动”精神风貌不断促进个人和学院事业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