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丨学院在江苏省及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工作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01作者:周介玉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48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近日,江苏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分别在江苏省委党校、学校明故宫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次表彰工作中,学院党委表现突出,喜获多项荣誉。



学院党委获评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校“先进院级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代表学院党委接受表彰;车辆工程系党支部、驭风排气系统纵向党支部、车辆智能线控纵向党支部获评校“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谭慧俊、高希光2位教工党员以及黄帅、高犇、李凌蔚3位学生党员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周雯获评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领奖


校先进院级党组织、校先进基层党支部领奖


谭慧俊                       高希光

黄帅                        高犇                        李凌蔚

校优秀共产党员


周雯

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驭风排气系统纵向党支部书记黄帅作为支部书记代表在学校表彰大会上发言。他表示,学院驭风排气系统纵向党支部是全国400多万个党支部之一,支部虽小,但梦想很大。锻造一颗强劲、可靠的中国心,为祖国筑牢空天钢铁长城,是支部成立的初心,更是支部每位同志的历史使命。展望未来,他渴望继续在南航奋斗,继续和有“驭风”梦想的人一起,为南航的“双一流”建设、祖国的航空发动机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在学校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中,学院师生也热情参与,奉献了精彩演出,学院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新时代前景光明壮丽,新征程奋斗未有穷期。此次学院获得的多项荣誉,既是对过往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学院党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牢“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使命担当,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为争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能源与动力学院、服务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