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丨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开展弘扬“党建+航发情怀”活动

时间:2021-05-10作者:贺振宗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872


        5月7日,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文静作为支部代表,带领长空学院1820112班学生参观我校航空航天馆。



        孙文静向同学们介绍了航空发动机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燃气涡轮发动机的分类,包括涡喷发动机、涡扇发动机、涡桨发动机、涡轴发动机等,为学生生动展示了发动机内部叶片结构、传动结构及发动机工作过程。孙文静又带同学们参观了能源与动力学院暑期拆装发动机实践教学的发动机DGEN380,详细介绍了该暑期课程的内容,学生能够通过亲手拆解和安装发动机,更为清晰地认识发动机结构,了解发动机工作过程。



        本次弘扬“党建+航发情怀”活动,是205支部针对长空学院大一学生或外校考入的研究生,通过参观航空航天馆等活动,宣传“攻坚克难,以心‘铸心’”的航发情怀,使同学们领会“负重奋进,志在超越”的南航精神,坚定航空报国初心,笃行航空强国使命。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