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4-08作者:吉嘉慧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48


        4月6日,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明故宫校区学院楼50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张天宏、赵万忠以及系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李博、孙志刚、张净玉、肖玲斐,辅导员以及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霄主持。




       张天宏代表学院对2021届硕士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祝福同学们在新岗位工作顺利;也邀请同学们常回南航看看。



       

        毕业生代表回顾在学校、学院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以及对于即将离开母校的依依不舍。签约国防单位的杜爽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秉承南航精神,艰苦奋斗,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入职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李静轩结合防疫等细节之处,感谢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留校读博的张序墉也高兴能继续在学院求学,表示将继续好好学习、专心科研。



       

        教师代表发言环节。李博叮嘱同学们发扬航空发动机人的精神,继续努力;张净玉和孙志刚表示导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遇到科研和人生上的问题仍可以随时和导师们联系;肖玲斐希望同学们在岗位上更具正能量,不问过往,不惧将来。


        院领导、导师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礼物。


       

        王中叶在总结讲话中建议同学们“看清大势,充满自信”,他回顾了建党时期,革命先驱们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之际仍能努力奋斗,鼓励今日学院毕业生更要在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他和同学们交流,“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舞台再大,不上台,就永远是个观众;能力再强,不行动,就只能看别人成功”,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小事做起。同时表示,无论何时何地,母校的大门永远为同学们敞开,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关心母校、母院的建设和发展,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同谱发展宏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