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来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30作者:陈丽萍 周介玉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68


       3月29日下午,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郭永涛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副院长张天宏、党政办及教学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



        王中叶代表学院对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改革发展等内容介绍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成绩与工作思考。张天宏介绍了我校及我院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及特色。双方就劳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永涛对学院党建及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明晰工作思路,希望双方能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搭建交流平台,在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中相互支持、共同构建新发展格局。


        交流结束后,郭永涛一行参观了学院整机创新教学实验中心、大学生创新成果展示及相关科研成果展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