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能源研究院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08作者:谷雅雯 审核: 来源:综合能源研究院点击:1010

38日,综合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向雷教授率队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黄圣君教授代表人工智能研究院对综合能源研究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团成员简单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近几年发展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与研究院概况与发展愿景,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联学联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在此基础上,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研究生招生与政策落地、国内外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拓展政企外部资源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就瞄准未来发展领域,联合申报国家重大研究计划或专项达成了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综合能源研究院将在未来努力推进两院协同育人工作,创新师生、生生交流的多维度互动方式,结合各自特色资源,实现育人空间、讲座报告、学术论坛等信息的互通共享。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联系沟通,拓展了工作视野,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学校人才培养、交叉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