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学院开展“‘花’丽女神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10作者: 审核:王霄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21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3月8日举办了“‘花’丽女神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院长毛军逵,以及教授黄向华、谭晓茗等40余位学院女教职工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学院工会组织的插花、种植“多肉”小盆栽活动环节,花艺老师结合当日准备的花材为大家讲授了花艺、养护的基本知识,在专业指导下,女老师们纷纷动手设计自己的花艺作品,挑选花材,搭配花束和多肉盆栽。活动中,30余个特色各异的花篮、精彩纷呈的花束在老师们的巧手中诞生。



        午餐会和座谈会环节,王中叶代表学院向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与美好祝福!毛军逵表示,学院会积极为大家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有益于老师身心健康的各类工作提供平台与支持。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受教职工喜爱的活动,服务保障教师工作和生活的健康发展。老师们欢聚一堂,就工作学习、健康生活、文艺活动等主题展开交流。大家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共话发展、增进友情,共度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