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要闻丨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03-09作者:丁燕燕 审核:赵万忠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533


       3月5日下午,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有限公司(420厂)人力资源部杨远宏副部长一行来我院交流,院长毛军逵、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徐惊雷、副院长赵万忠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霄、赵万忠与杨远宏副部长重点围绕合作办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杨远宏感谢学院对同等学历班的支持,希望更多职工能有机会来南航学习进修。王霄期待通过“国防企业面对面”等形式,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赵万忠表示学院将全力保障420职工的提升。


       3月6日,在学院优秀博士生代表黄帅、张家铭的带领下,420同等学力班的全体学员参观了学院的整机创新教学实验中心。在发动机虚拟仿真实验台前,同学们亲身感受了发动机控制和操纵的过程;在微型发动机测试实验室,同学们仔细观察着实验台上每个部件,热烈讨论着它们的功用;在学生创新实验室,同学们详细询问竞赛成果,并对其创新性赞叹不已。


       本次调研,将进一步强化院所合作,坚实推进学员培训与技术研究合作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