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丨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0-12-23作者:贺振宗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70

2020年12月10日,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0号楼500会议室组织“清廉南航”宣传教育专题活动,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净玉同志主持。



支部纪检委员王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教学科研过程中要合理科学的使用国家科研经费,坚决杜绝公费私用、公费招待超标等现象。



支部组织委员孙文静和支部副书记杨理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回顾了新中国第一大贪腐案——刘青山、张子善贪污案的经验教训。


党员同志们在此次党课中谈体会、说感受、表心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更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如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廉洁奉公,科学合理使用科研经费,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充满道路自信的航空发动机人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