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丨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赴中山陵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4作者:贺振宗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16

20201023日,能源与动力学院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前往中山陵,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重温孙中山先生所提出的三民主义思想,深深缅怀他对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丰功伟绩。


全体支部党员回顾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孙中山先生是我国近代民主革命的先行者,是伟大的民主主义革命家。他救国的崇高理想、越挫越勇的坚强斗志、永不停顿的进取精神和公而忘私的高尚品德,是留给我们共产党员的宝贵遗产。孙先生的精神永远激励我们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奋斗终生。



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章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谈体会、说感受、表心声,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中国人民伟大的革命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进一步理解,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培养更多的航空发动机人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