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丨强度与振动工程系组织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30作者:吴志荣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62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背景下,1028日下午,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的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引领”四个展厅。在“发展历程”展厅,南航人建校伊始,传承初心,在朝晖中诞生,风雨里成长,航空报国,追求卓越。在“人才培养”展厅,南航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致力于培养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在“科学研究”展厅,南航人秉承勇于探索、乐于奉献、唯实、创新的优良传统,负重奋进,服务于国家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走出了一条具有南航特色的科研强校之路。在“党建引领”展厅,南航人坚持党对各项事业的领导,学校历届党委统揽全局、励精图治,在废墟上艰辛建校,在逆境中砥砺前行,在改革开放中抢抓机遇,在新时期开拓创新,为实现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这次校史馆的参观党日活动不仅是支部对我校历史的回溯,更是一次寻找初心,坚定使命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感受了南航建校以来的风雨征程,党员同志们深深被南航精神所鼓舞,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南航人的优良传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