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会

时间:2020-01-02作者:张鹤千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87

 1230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于明故宫校区A10号楼619报告厅开展了“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谢姝婕主讲,能源与动力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和各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能源与动力学院正科级组织员周雯主持。

   培训会上,谢姝婕首先用“从‘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从‘打铁还需自身硬’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转变引入了进一步严格党务工作的内在要求和现实需要;接着,就高校学生党支部推动进步、完成学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扩大党员队伍、做好思政教育工作的五项主要职责对支部自身建设的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对于发展党员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教育各支部要强化发展党员流程的规范性。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帮助能源与动力学院的学生党员骨干们提升了对于“如何做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员发展工作”等问题的认识和能力。相信未来,学院学生党员骨干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更大的力量,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基层党支部工作业务能力,做好基层支部建设工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