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吉利汽车研究院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2作者:金智林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车辆工程系点击:1050

  2019101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中叶带队来到浙江宁波,走访浙江吉利汽车研究总院,参加能源与动力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支部、车辆智能线控纵向党支部与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整车工程中心党总支的党组织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委员、车辆工程系主任赵万忠、以及车辆工程系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


吉利汽车研究总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对南航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吉利汽车研究总院的发展历程、产品概况以及“自主突破创新、融合全球智慧、掌握核心技术”的研发理念。

能源与动力学院王中叶书记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行业背景以及“全国标杆院系”的建设情况;赵万忠教授介绍了车辆工程系的主要科研方向、科研能力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


             

            


随后,能源与动力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金智林和吉利汽车研究院整车工程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培娣秉持“优势互补、共促提升”的原则,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王中叶、王霄、赵万忠以及吉利汽车研究院党委张晓东、董大伟、蔡旦燕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双方互赠车模与航模以示纪念。


                


签约仪式后,车辆工程系师生与吉利汽车研究院的工程师就校企双方关心的汽车技术问题、共建联合实验室、党建业务有效融合等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党组织共建的活动计划。19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支部、车辆智能线控纵向党支部与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整车工程中心党总支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共同开展了一次党性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推进校企基层党组织深度融合”为主题,旨在通过党组织共建为车辆工程系师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增强师生为民族汽车事业发展的担当意识,加速高素质人才队伍培养,强化与企业的产学研协同创新,为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