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09-23作者:周雯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87

    920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十号楼545会议室召开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学院院长崔海涛,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组织部副部长王中叶,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谭慧俊、徐惊雷、张天宏及全体院长助理、系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崔海涛主持。

李遥宣读任职通知,自2019917日起,王中叶同志任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

王中叶在发言中表示,他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按照总书记对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一是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使学院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二是把干净作为底线,永葆敬畏之心,慎用权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用清洁能源、环保动力推动学院绿色发展;三是勇于担当,务实工作,行多于言,行胜于言,跟大家一块拼、一起干,用钉钉子精神推动学院扎实发展,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望。

       

杭育新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抓住当前历史机遇期,瞄准更高目标快速发展,全力推动“双一流建设”;二是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基础工作,进一步彰显“党组织共建”的品牌特色,完成好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建设工作,推动党建业务同频共振,不断提升学院的影响力;三是要更好的担当作为。干部对党忠诚的一个重要体现就是担当作为,学院班子成员要守土有责,“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当好守门员”,做好分内工作。四是要严于律己。高校是道德高地,学高为师、学高为范,不管是干部还是教师,都要遵规守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的榜样,纪律红线与高压线不要触碰。

崔海涛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目前学院发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到了“行到半山路更陡,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时期,感谢学校党委选派得力干部到学院班子,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力支持。学院有信心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的双促双融,带领广大师生团结奋进,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