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9-17作者:周雯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33

         91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暨2019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学院院长崔海涛,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谭慧俊、徐惊雷、张天宏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崔海涛主持。



首先,崔海涛解读了96日学校召开的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暨2019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他详细传达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及下半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部署情况,强调学院要贯彻落实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不忘初心,保持发展定力,解放思想提高办学水平,勇于担当贡献学院力量。



然后,崔海涛从党建工作、学科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体制机制、学生工作等八个方面对学院的2019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与汇报。随后,他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对学院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最后,他提出上下一心抓机遇,齐心协力谋发展的殷切期望,并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新学期,能源与动力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学院建设实际成效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