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卓越班举办专利创新主题沙龙

时间:2019-06-05作者:李绍嘉、许家沂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29

526日,能源与动力学院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卓越班在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24会议室举办专利撰写分析研讨主题沙龙,卓越班班主任魏民祥教授、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任师通以及车辆工程专业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

 

 研讨会开始,任师通针对学生前期撰写专利初稿中存在的问题,从专利创新点、撰写要求、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面对学生在专利申请过程中如何寻找创新点、撰写专利交底书等问题的疑惑,任师通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为大家解答,鼓励学生勇于突破,大胆创新。

最后,魏民祥鼓励大家,本科生阶段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将更多的创新意识转化成属于自己的专利,并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专利创新主题沙龙,大家对专利申请中的问题有了清楚地认识和理解,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申请专利的积极性,为今后的科研和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