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能源与动力学院师生在第九届研究生羽毛球赛中再次夺冠

时间:2019-05-27作者:吉嘉慧、刘茜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112

    2019518日至19日,学院参加了学校“‘研’途漫漫、‘羽’你作伴”第九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能源与动力学院燃烧传热与热能系教授韩东、青年教师王龙飞等十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并第四次卫冕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采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团体赛制。小组循环赛于518930持续至18:00,我院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出线。一天角逐之后,赛事第二天学校9支队伍进入淘汰赛,激烈的比赛后,我院成功晋级四强,并在半决赛和决赛的两次精彩对决后,我院师生成功夺得冠军,由此保持了四连冠的优胜记录。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在师生配合中增进了彼此友谊。赛后,我院参赛师生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明年的比赛能够继续为学院再争光!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