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优秀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时间:2021-04-29作者: 审核:张天宏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93

  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以下简称文件)规定及教务处通知,能源与动力学院将开展2020级本科生优秀生转专业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如下:

一、工作组成员

为确保转专业工作有序进行,我院拟成立以教学副院长为组长的转专业工作组,工作组成员:能源与动力学院教学副院长、各系教学主任、本科教务秘书和20级辅导员。

工作组联系人:徐老师;电话:84892064(本部)、52119864(江宁)

二、考核要求

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组织院内考核。

三、时间安排

  1. 20215月68:00-5月1017:00学生在教务系统提交优秀类转专业申请,并将申请书、加盖公章的成绩单汇总成一个PDF文档以附件形式上传

  2. 20215月1217:00前申请转出学生进行审核,确定同意转出学生名单;

  3. 20215月13525日对申请转至本院学生组织考核,学生申请人数不超过专业计划接收人数上限组织面试;如超过计划接收人数,将组织面试(确定面试名单后公布面试要求),确定拟同意转入学生名单后在新教务系统中提交拟录取学生名单;

  4. 2021531日前,经教务处审核后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具有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名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