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能源研究院召开第二次院务会议

时间:2021-04-02作者:谷雅雯 审核: 来源:综合能源研究院点击:1159

42日上午,综合能源研究院在明故宫校区召开院务会议,全面总结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就全力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执行院长刘向雷主持,研究院兼职副院长张卓然、王群伟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院长助理贺振宗聘任事宜,听取了行政办公室工作汇报,讨论了办公场地装修设计方案,研究了与地方政府的共建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国家能源战略目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以及研究院实际,围绕交叉学科科研项目申报、公共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研讨,为研究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刘向雷做会议总结,他强调研究院必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制定灵活的用人制度。要抓好项目建设,重视交叉学科项目的引进和发展,确保项目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好。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