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能源转化与储存利用中心2021年调剂复试通知(第二批)

时间:2021-04-02作者: 审核:赵万忠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3211


能源转化与储存利用中心调剂复试(第二批)拟定于46日(周二)在南航明故宫校区A-18号楼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

内容

地点

8:00

签到、候考

111教室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经体温测量后由南航明故宫校区西门(御道街29号)佩戴口罩进入校园,步行前往面试地点。期间不接受二次进校,请勿离开18号楼。


二、复试形式

调剂考生的复试方式为线下综合面试,满分300分。


三、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资格审查条件以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为准。1、需审核: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补验);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2、学籍学历异常考生须按教育部要求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3、资格审查采取邮件提交的方式,请将审核材料按顺序生成一份pdf文件后命名为姓名-考生编号,并于4518:00前发送至邮箱:dingyanyan@nuaa.edu.cn,学院安排专人进行审核,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4、交纳80/人的复试费,请微信扫码登录,用户名:考生编号,密码:证件号码后六位(大写)。


其他事宜,请参考《能源转化与储存利用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细则》。


附件:能源转化与储存利用中心调剂复试名单(第二批).xlsx

缴费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