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能源研究院召开第一次院务会议

时间:2020-12-17作者:谷雅雯 审核: 来源:综合能源研究院点击:1025

1217日,综合能源研究院在明故宫校区A10号楼400会议室召开研究院第一次院务会议,研究部署研究院各项重点建设任务。综合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向雷主持会议。研究院兼职院长汤晓斌、张卓然、王群伟及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黄圣君参加会议。



黄圣君代表人工智能学院作发言,他从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困难挑战、未来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研究院目前建设重点实际,围绕人员体系建设、财务体系建设、物资体系建设、宣传体系建设、议事决定模式、办公场地规划等工作进行研讨,为研究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刘向雷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研究院后续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制定科学的用人制度。要加快其他相关事项建设,严格按照既定日程完成研究院建设计划。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