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丨学院党委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时间:2021-02-04作者:能源与动力学院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78

根据教育部相关验收工作的要求,经学院对标自查总结、学校组织的满意度测评、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教育部网站公示等环节,近日学院党委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自2018年12月获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处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培育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建设任务按期顺利完成,学院党建引领作用彰显,人才培养质量攀升,学科建设喜获丰收,师资队伍有新突破,科研体量高速增长,学院实力显著增强,各项事业谱写新篇章。学院党委获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1项、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2项;学院党委获评学校2018-2020年度党内表彰“先进院级党组织”荣誉称号,院领导班子2019、2020连续两年考核优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将全力做好“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后半篇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赋能“双一流”,朝着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能源与动力学院的远景目标阔步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