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丨车辆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清廉南航”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20-12-23作者:金智林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86

1217日下午,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在10号楼600会议室组织“清廉南航”宣传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智林主持。


金智林以《学术诚信、从我做起》为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套取科研经费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及问题分析的报道视频,以身边高校教师学术不端行为的典型案例,学习了高校学术不端的主要起因和应该承担的后果。要求支部党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破除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学术诚信的相关规定。


与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廉洁教育口袋书《学术诚信教育读本》,签署了学术诚信承诺书,并针对“清廉南航”宣传教育及学术诚信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周冠和陆建涛分享参加学术纪律专题培训的感受及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坚持把守纪律讲诚信作为一种常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守学术道德底线、不触碰学术纪律红线。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