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丨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11-02作者:杨荣菲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41


20201016日,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在四号楼6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传鹏主持。

李传鹏传达了校内巡察的相关工作要求,布置了主题党日活动之“走近航心,激发动力”航空知识科普教育日的具体工作安排,以及后期支部活动计划。

王卫星介绍了学院迎接校内巡察的相关准备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组织动员,全力支持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屠宝锋领学“学习2020年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针对讲话中的几个要点“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高校要勇挑重担,聚焦国家战略需要,瞄准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技术攻关”,指出教工党员在培养人才方面,不能局限于课堂教学,需要更多开展实践教学来达到言传身教、立德树人的目标,在科研方面要不畏艰难,瞄准航空发动机研制中的技术难题,承担一名航空领域党员教师的初心与使命。

李传鹏对进行了会议总结,高校党员的特殊性在于教书育人、创新技术、服务社会,同时作为航空领域的教师党员,更应该在育人上普及航空报国情怀、在技术创新上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在社会服务上传播爱国主义精神,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