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丨学院在校2018-2020年度党内评优表彰工作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7-12作者:陆泊帆、周雯 审核:王中叶 来源:院党政办点击:2868

近期,学校组织了2018-2020年度党内评优表彰,表彰近年来学校涌现出的先进组织和党员,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奋发有为。在此次评优中,我院表现突出,喜获多项荣誉。其中,学院党委获评“先进院级党组织”荣誉称号,全校仅4个;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驭风排气系统纵向党支部、车辆智能线控纵向党支部、本1617联合党支部、博18级(春)党支部等5个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刘向雷、潘睿丰、田冉冉等3位党员获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金智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征程中,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不忘初心使命、接续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投身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