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丨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09作者:吴志荣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24


65日下午,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在10号楼60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宏建主持。

张宏建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做好相关工作的要求。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巡视组“四个落实”精神要求,对标对表,自查自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支部集体学习了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的 “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及新华网相关评论员文章。在习近平总书记529日给袁隆平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中,他希望全国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宏建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老一辈航空人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树立行业责任心和使命感,着力攻克相关领域的关键核心问题,发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为我国发动机事业做出贡献。



支部纪检委员漆文凯领学了《违反科研经费管理规定典型案例选编》。大家纷纷表态,在科研工作中要引以为戒,站在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管好用好财政科研资金,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

最后,张宏建部署安排了支部近期党建工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