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丨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09作者:杨荣菲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47



6月5日下午,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传鹏主持。



李传鹏传达了513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做好相关工作的要求。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积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和落实。

李传鹏领学了党中央关于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李传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教工党员特点,进行深入解读。集体讨论了在教学实践中“做好老师”的有效途径。

李传鹏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强调了两会中提出的“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指导方针和政策。他指出,教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科研工作,为科技创新注入新动能。

支部围绕近期工作开展交流,讨论了包括申报2020年度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立项的主题交流,推进与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载人航天总体党支部的共建活动,筹建“走近航心、激发动力”航空发动机知识普及公益活动等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结合专业特色,为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