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03作者:陆泊帆、周雯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42

528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十号楼50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军主持。


王成军带领大家观看了干部网络学院的学习视频《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党支部工作实务》,结合与党员相关的组织生活、党员大会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党员要提升对支部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心向党、听党话,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担当,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王成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做好相关工作的要求。他表示,教工党员要按照中央巡视组“四个落实”精神,落实好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要求,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王成军详细解读了《关于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勤俭节约的通知》,要求学院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控一般性支出,崇尚节约;提高政治站位,在各项工作中将厉行勤俭节约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员转正相关事宜。


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叶强调,机关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作风,厉行节约,争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保障,为学院治理能力提升贡献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