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丨车辆工程系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01作者:周冠 审核:王中叶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058


528日下午,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智林主持。

首先,金智林传达了513日校党委传达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做好相关工作的要求。他表示,教工党员要深刻认识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和落实。金智林还领学了党中央关于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就任务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然后,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中的民主集中制基本原则、深入解读“四有”好老师内涵和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何小明上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党员干部违反“六大纪律”的几种常见情形》,并围绕树牢理想、坚定信念、始终坚守初心,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警惕心等八个方面学习交流。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近期工作开展交流。包括热议两会报告相关内容、讨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下本科教学与毕业设计等事项。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支撑。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