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10-15作者:张瀚文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点击:574

    9月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将军路校区210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崔海涛,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副院长谭慧俊、徐惊雷、张天宏,各系室负责人、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教务相关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共同参加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明智主持。

    见面会在全体2019级新生及家长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张天宏首先对新生加入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研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岳晨和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周冠分别就两个专业的特色培养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开展专业学习提出了建议。

    崔海涛寄语19级全体新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要潜心读书、潜心思考,在生活中要学会包容,融入集体,传承老一辈能动人勇于突破、敢于创新、勤于思考、敏于实践的精神,做有“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的能动人。

    日前,能源与动力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迎新期间,崔海涛、王霄、张天宏等学院领导多次深入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

    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后续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