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教学实验汽车捐赠仪式暨校企交流会在能源与动力学院举行

时间:2019-09-27作者:张鹤千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401

2019922日上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实验汽车·发动机捐赠仪式暨校企交流会在能源与动力学院楼545会议室成功举行。



吉利汽车研究总院院长胡峥楠、吉利汽车研究总院人才经营部部长董大伟等一行6人,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崔海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车辆工程系主任赵万忠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霄主持。



崔海涛代表学校、学院对吉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吉利为车辆工程系捐赠教学实验汽车及发动机,支持学院教育科研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吉利汽车作为国产汽车行业的标杆性品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近年来,双方合作呈现出良好态势,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民族工业振兴。胡峥楠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致辞,他表示长期以来吉利与能源与动力学院在产学研方面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合作,南航培养的学生质量很高,在集团发展好、口碑好,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在行业中共赢发展。

捐赠仪式上,胡峥楠和崔海涛分别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了捐赠协议。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此次向我校捐赠汽车3台、发动机3台,主要用于人才培养工作。在交流座谈会上,赵万忠对学院车辆工程系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立德树人、科研合作等展开了广泛交流。当天,吉利在我校科学馆报告厅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胡峥楠作了相关主题演讲。

   

   本次捐赠活动为我校车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支持,也将促进双方继续深化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人文情怀”的车辆领域人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