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度与振动工程系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9-05-14作者:吴志荣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621

    4月30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10号楼617组织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针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刻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语重心长,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大家认识到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党员们均表示作为从事航空发动机结构强度与振动方面的老师,要把学生教育和科研工作作为毕生的追求,把科学研究与祖国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把爱国之情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