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师生到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走访交流

时间:2019-05-15作者: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617

    日前,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院团委副书记吴艳虹、李裴婕、徐阳波等师生一行20余人来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走访交流。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书记张瀚文,辅导员吉嘉慧、魏昭琦、张钦尧与5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浙江大学一行在张瀚文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航空馆及校园,并了解了我校三航特色的人才培养工作。随后,一行人至能源与动力学院A10号楼545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张瀚文主持。

    会议伊始,张瀚文对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专业设置、师资、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整体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学院,并从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的工作体系和品牌活动。能源与动力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朱锐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学风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思想引领工作、如何在研究生中开展纵向团支部建设、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互为启发。交流调研活动在认真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双方的互动交流,双方学院相互学习,拓宽工作视野、细化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