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素养公开课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15作者: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336

日前,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将军路校区举办素养公开课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书记张瀚文主持,能源与动力学院2018级辅导员黄湘婕、张钦尧、孙明智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瀚文告诉同学们社会实践是一门必修课,鼓励同学们充分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了国情、知民意、献良策。

随后,张瀚文从实践目的、实践流程等角度入手,为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评分标准与考核要求,对于暑期社会实践主题的分类与选取做出了深入分析,鼓励同学们从调研走访、志愿服务、红色专题、基层建设、创新创业、科学科普、风俗民情等多方面开展。她建议通农学们在选题时要紧跟时事热点,紧密结合国家周年大事记开展实践活动,本年度着重结合建国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空军成立70周年等重要事件做好实践选题工作。同时,实践过程中要深入结合专业所学,提升实践效果,充实实践内容。

公开课邀请了学院历年优秀实践团队负责人进行项目分享,通过回顾和展示,让同学们对于暑期实践有了更加立体和直观的感受。

自4月以来,能源与动力学院已全面开启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并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后续,学院将通过答辩开展项目立项,通过指导老师开展精准项目指导。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能够真正做到“笃信好学,铸就修行之真才实学;躬行实践,淬炼求索之真知灼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