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举办“企明星”大讲堂——做未来自动驾驶行业的定义者

时间:2019-04-23作者:马震宇、张瀚文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316

    4月1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学院楼6楼报告厅举办“企明星”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安波福公司技术经理韩静瑞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做未来自动驾驶行业的定义者”的讲座,吸引了近200名本科生、硕士生参加。



    韩静瑞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动驾驶之旅的解决方案,从研发角度详细讲解了如何从主动安全、自动驾驶、用户体验和互联服务四个模块开发更安全、更环保、更互联的未来出行工具。同时他结合自身的职场轨迹和行业前景,帮助同学们开展职场定位,定制职业生涯规划。


    他还鼓励同学们课余充分利用好大学优质的师资、图书等资源,在校期间努力积累知识,提高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脚踏实地的同时放眼未来。整场报告,韩静瑞诙谐幽默、娓娓道来,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企明星”大讲堂活动正式揭开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职前教育的序幕,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后续,学院将继续邀请各行业企业导师为同学们持续开展职场课程,提供各类就业服务,为学生走出学校、更快适应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