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举行一支部一项目答辩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04作者:张鹤千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28

20181129日,能源与动力学院“一支部一项目”院级答辩会在10302教室成功召开。辅导员魏昭琦、马震宇、张鹤千、李绍嘉、黄湘婕、张钦尧出席并指导本次大会。各支部团支部书记讲述自己的支部活动计划,展现各个支部特色的学习、活动氛围和风采。


大会伊始,随着主持人的指引,经过各年级评审推荐出的0218202团支部、0218104团支部和0217108团支部等13个支部,以四轮答辩的方式依次进行答辩。



其中,0218202团支部的《爱心之血,生命之滴》讲述了当代中国的血液资源问题,带领支部团员调研血液相关知识和我国血液现状,了解当代大学生对献血的看法,为解决我国当前血资源困境贡献大学生应有基本力量。0218100团支部的《现役飞机模型制作及矢量喷管结构学》带领支部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航空发动机理论课,落实了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志存高远、勇于开拓”的殷切期望。0217103团支部的《指尖上的中国》,团支书带领支部团员亲身体验中国濒危民俗文化遗产,为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的传承尽到自己的义务。



每轮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都就每个支部的活动作出了评价,就活动的可行性、创意性以及同团支部活动的广度深度等方面作出了独到的指导意见。

活动的最后,观众的提问也得到讲演者的耐心解答,就观众疑惑的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均有较大收获。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能源与动力学院各个支部团委的活动方案得到了更为科学的发展和指导。相信在老师的领导下,在各团学组织跟同学们的紧密配合下,以及各支部间、支部内的交流下,能源与动力学院的所有同学将会更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团学活动也将开展得更为出色,更有教育意义。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