烁玉流金日·燃情株洲行

时间:2018-07-31作者:张衍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658

为进一步密切学院与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的联系,深化校企协同建设,增进双方了解,2018719日至25日,南航608校企俱乐部中5名成员来到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719日至20日,在学院周标老师的带领下,俱乐部成员和老师一起参观了株洲市展览馆,了解了株洲市的规划与发展,感受株洲市的魅力。随后又参与了为期三天的院所党支部共建活动。学院老师同学和608所参与人员一起,在毛泽东同志故里缅怀先烈,继承发扬红色精神,双方交流互动,此阶段活动在团结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完毕。

723日至24日,俱乐部成员在608所参加了暑期开放日活动,参观了部分试验车台并与608所各部门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职能和未来的生活工作环境,表达了各自的求职意向。25日上午,俱乐部成员与来自西工大、华科等高校的同学们一起在芦淞区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实践活动见面会,听取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斌同志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茁,608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建辉出席会议。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株洲市规划展览馆、“两机重大专项”项目地址、通用机场、山河科技等企业,切实感受芦淞通用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与腾飞。

活动结束后,参与实践交流的同学们感慨道,此次活动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准毕业生们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双方共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