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07-11作者:屠宝锋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869

2018年7月2日上午10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10号楼60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袁化成副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袁化成副教授介绍本次党员大会议程,包含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保密教育,第二环节是讨论学院文化建设方案,第三环节是进行党课学习。

在第一个环节中,大家学习了微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微信公众号呈现井喷式发展,成为广大党员进行移动阅读的重要入口,在信息传播中的作用日趋凸显。党员在推送信息或者互动交流过程中存在一定的泄密隐患,需要引起广大党员的重视。通过若干个典型案例的介绍,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微信公众号泄密的危害性,结合各自的工作性质,认为在采用微信进行科研项目相关的信息传播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保密问题。

在第二个环节中,袁化成首先介绍了学院文化建设方案。全体党员对于学院的文化建设方案非常认可,希望学院能够尽快落实。

在第三个环节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霍宝柱所做题目为“尊崇党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建设教育政治生态”的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