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校企俱乐部成立暨招新面试

时间:2018-06-13作者:吉嘉慧、王雷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899

2018年611日,南航与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608所)校企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招新面试于A10-500成功举行。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书记张瀚文、研究生辅导员吉嘉慧参加了此次招新,活动由辅导员吉嘉慧主持。通过面试,最终确定了南航608校企俱乐部的第一届成员。

南航608俱乐部目前下设5个部门,分别为主席团、秘书部、财务部、宣传部以及活动部,旨在培养出更多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学院相关领导高度重视该俱乐部的成立暨第一届俱乐部成员招新。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不仅扩大了608所的影响力,还招收到了具有强烈航空事业热情的学子们。通过对简历的初步筛选,最终数十名优秀的研究生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伊始,院团委书记张瀚文、研究生辅导员吉嘉慧老师做了简要发言,明确了校企俱乐部的背景、总体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统一认识,把南航608所俱乐部办好、办大、办出特色。

 

面试期间,有很多学生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体现出极大热情。针对如何增强俱乐部的凝聚力、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传承俱乐部的文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发表了自己对所申请职务的认识

 

今后,南航608校企俱乐部将继续以宣传国防理念、储备优秀人才、促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使命,助力南航学子实现航空报国梦。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