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与能源与动力学院本15、16级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18-05-31作者:魏昭琦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508

2018528日下午四点,发展规划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与能源与动力学院本1516联合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校史馆举行以“共话改革开放以来南航的变化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一开始,双方支部代表互相介绍支部情况。接着,能源与动力学院本1516联合党支部支部副书记赵玉禄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校史馆。校史馆面积不大,却记录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包括科研成就、杰出校友、校园变化等等,其中一位老师说道,他每次进入校史馆都会有新的发现新的感想。

 

最后,两支部成员在校史馆会议室结合自身交流讨论改革开放以来南航的变化。一位老师提到自己当时在南航读书的时候,江宁可以使用IC卡,本部吃饭只能使用饭票。给家里打电话时使用的是电话卡,经常要排上好久的队。有些老师还经历了当时的非典,学生不能出校门,同学们都生怕自己因为吃东西被呛到咳了嗽而被隔离。还有一位老师回忆道,第一次跨年晚会是在19991231日,学生们在江宁校区现东区网球场的位置点燃篝火共同庆祝千禧年的到来。

 

来说,南航这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在校园建设、师资力量、培养条件、生活设施等方面不断突破发展,各种变化都是有目共睹的。老师和同学们殷切希望南航在未来的一校两地四区的建设中愈发凸显三航特色,成就一个更美好的南航。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