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4-24作者:孔祥雪,张光磊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123

2018年校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在422日刚刚结束的研究生足球赛和羽毛球联赛中,能源与动力学院分别取得了足球赛亚军及羽毛球联赛冠军的骄人成绩。



在本次比赛的过程中,能动学院的两支球队,本着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前积极筹备、组织训练;赛中坚持不懈、奋勇争先,展现出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

足球赛周期长,强度大,但所有队员不惧烈日、克服伤痛,尤其是决赛时的背水一战,采取防守反击战术,稳固防守的同时,寻找进球机会。所有队员都展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力,最终获得了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


羽毛球赛,我们有幸邀请到臧朝平老师加入,在密集的赛程安排与各单项排兵布阵的较量中,我院运动员们与老师配合默契,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与回球不仅展现了队员们精湛的球技,更体现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历时两天的30场对决中,我院羽毛球队未尝败绩的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


本次比赛体现出了我院运动员们不畏困难、不怕吃苦、不甘落后的品质,同时在比赛中增进了团队感情和合作意识,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动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