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17级本科生召开主题为“总结于心、计划于行”年级大会

时间:2017-12-04作者:张鹤千 李绍嘉 审核: 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46

2017年122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本科生2017级在2110教室举行主题为总结于心、计划于行的主题讲评。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张鹤千、李绍嘉老师主持本次主题大会。

大会伊始,李绍嘉老师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分析和年级整体的学风情况,指出开学至今学风纪律方面的一些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学学习的新要求,给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

                               

随后,张鹤千老师以“学业学风”“综合素质发展”为主题,分别对《本科生培养方案》、《学生手册》以及“素质能力培养计划”做出详细解读。一方面,引导学生重视大学学习生活、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重点提升突出项能力,提前规划、全面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对培养方案的要求解读,和本科四年的阶段性特点分析,使学生能够明确目标、端正学风、勤奋自律、计划于行、收获佳绩。

                                

本次大会密切围绕总结于心计划于行的主题,对阶段性考试进行总结、对四年大学生活做出指导和规划。会后,不少学生表示,对大学的学业要求更加清晰、发展规划更加明确,之后学习态度会更加端正、时间和精力的分配也会更加合理。相信此次年级大会对学生会有不少启发和帮助,能够坚定理想、一往无前!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