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

时间:2017-09-24作者: 审核: 来源:2能源与动力学院点击:9196
姓名: 陈伟 性别
学位与职务: 博士 现任职务: 教授
硕导/博导: 博导 出生年月: 1968
学术经历:
从事学科与研究方向:
1.从事学科专业: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车辆工程;
2.从事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总体结构、发动机振动与冲击损伤、航空发动机适航符合性、多学科数值分析方法与仿真技术等方向的研究。
3.从事研究方向:
4.从事研究工作特点:
学术兼职:
1.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动力装置委员会主任;
2.中航工业科技委委员;
3.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结构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荣誉称号: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工程
教学与科研情况:
参加了我国航空发动机结构设计准则和手册的编写,作为我国多个航空发动机型号的专家咨询组成员,积累了丰富的从事科学研究和项目组织管理的经验,曾先后主持或参加了总装创新、APXX计划、航空科学基金、国防基础预研等30多个项目的研究,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发表论文60余篇。

关注微信公众号